俄副總理希望Nord Stream 2 AG公司的認證進程將在2022年中結束

© Sputnik / Aleksej Filippov 亞歷山大•諾瓦克
亞歷山大•諾瓦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24日電 俄羅斯副總理亞歷山大·諾瓦克表示,俄方希望“北溪-2”號管道運營商Nord Stream 2 AG公司的認證進程將在2022年中結束。
諾瓦克在接受俄羅斯電視台採訪時稱:
“我們希望,天然氣管道運營商的認證進程在2022年,大約在年中前結束。”
“北溪-2”號項目是建設從俄羅斯沿岸經波羅的海到德國每年總輸氣量550億立方米的兩條天然氣管道。項目建設於2021年9月10竣工,目前正在進行Nord Stream 2 AG公司作為管道獨立運營商的認證工作。
美國針對“北溪2”號實施制裁,要求立即停止鋪設天然氣管道。莫斯科多次呼籲不要在任何政治化背景下談及“北溪2”號,因為這是一個商業項目,對俄羅斯和對歐盟都有利。
Строительство газопровода Северный поток-2 в Германии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12.2021
德國副總理稱 “北溪-2” 是地緣政治錯誤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