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工貿部長:俄羅斯最新型客機MS-21的飛行認證工作已結束

© Sputnik / Vitaly AnkovМинпромторг
Минпромторг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24日電 俄羅斯工貿部長丹尼斯•曼圖羅夫表示,俄最新型飛機MS-21的飛行認證工作已結束,按計劃,近期該客機將獲得型號證書。
他在接受俄羅斯電視台採訪時稱:
“我們已完成MS-21飛機的飛行認證計劃,希望近期獲得型號證書。”
 Российский среднемагистральный пассажирский самолёт МС-21-300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1.2021
俄伊爾庫特集團:距獲得MS-21-300首個認證書還剩不到50次試飛
俄羅斯MS-21是新一代中程客機,由俄聯合航空製造集團下屬“伊爾庫特”集團公司負責研制。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