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90名移民翻船後被困在希臘岩礁密布的小島上

CC BY-SA 4.0 / Natasjabn / Greek island Antikythera安迪基西拉島
安迪基西拉島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雅典12月24日電 據希臘公共電視台(ERT)報道,一艘運送移民的帆船在伊奧尼亞海安迪基西拉島(Antikythera)以北岩礁遍布的普拉索尼西島(Prasonisi)擱淺,4名死難者遺體已經打撈出水,90人被困在島上。
希臘海岸警衛隊披露,帆船在布滿礁石的小島邊沈沒後,移民撥打了112電話求救,說船上有大約100人。
海岸警衛隊快艇立刻抵達事發現場,公務人員打撈起4具死難者遺體,島上大約還有90人。
Флаг Евросоюза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11.2021
媒體:歐盟計劃大規模逮捕與非法運送移民有關的人員
報道援引海岸警衛隊消息指出,由於天氣條件不佳救援行動無法展開,太陽一出來立刻就開始。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