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俄黑海艦隊艦船航程超45萬海裡

© Sputnik / Konstantin Mikhaltchevsky / 跳轉媒體庫伊戈爾•奧西波夫
伊戈爾•奧西波夫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12.2021
關注
俄羅斯黑海艦隊司令伊戈爾•奧西波夫上將表示,2021年俄羅斯黑海艦隊艦船航行超45萬海裡,是2020年的1.5倍。
此外,黑海艦隊共舉行各種演練約250次,進行射擊戰鬥訓練600多次,並成功完成約150項課業任務。
奧西波夫指出,黑海艦隊軍人還參加了4次國際海上軍演以及國際軍事比賽和俄羅斯海軍舉辦的賽事。
俄大使稱北約在黑海的行動是對俄力量的無謂試探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11.2021
俄大使稱北約在黑海的行動是對俄力量的無謂試探
談及黑海艦隊未來的主要活動方向時,奧西波夫稱,在2025年前黑海艦隊將接收大約10個作戰單位。
奧西波夫補充說:“此外,黑海艦隊艦船乘員將與他國海軍舉行6次國際演習和1次多國演習,演練如何開展聯合行動。”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