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河西岸巴以衝突再起 100余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 AFP 2023 / Abbas Momani巴勒斯坦救護車(在約旦河西岸城市納布盧斯附近爆發的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軍隊衝突)
巴勒斯坦救護車(在約旦河西岸城市納布盧斯附近爆發的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軍隊衝突)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加沙電 巴勒斯坦紅新月會對媒體表示,100余名巴勒斯坦人在約旦河西岸與以色列軍隊的衝突中受傷。
巴勒斯坦紅新月會發佈消息說:“在約旦河西岸城市納布盧斯附近爆發的與以色列軍隊衝突中,101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以色列MDA急救組織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7.12.2021
醫務人員:約旦河西岸地區發生襲擊事件 3名以色列人受傷
傷者當中,33人被被橡皮子彈打傷,68人吸入催淚瓦斯。巴勒斯坦人報告說,衝突原因是由以色列定居者發動襲擊引發的。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