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聖馬力諾衛生部:300名聖馬力諾居民已接種“衛星light”加強針

© Sputnik / Pavel Lisitsyn“衛星light”新冠疫苗
“衛星light”新冠疫苗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3.12.2021
關注
聖馬力諾共和國社會保障研究所(ISS)代表向衛星通訊社表示,首批300名聖馬力諾居民週三已經接種了俄羅斯“衛星light”新冠疫苗加強針。
這名代表指出:“今天有300人完成了疫苗接種,還有400人預訂了1月的疫苗。”
據他介紹,之前接種過“衛星V”疫苗的聖馬力諾公民可以再注射“衛星light”加強針。他強調,儘管俄羅斯的新冠病毒疫苗沒有獲得歐洲“綠色通行證”,但聖馬力諾民眾還是選擇了“衛星light”疫苗。意大利衛生部此前給予聖馬力諾臨時緩期至12 月 31 日,在此之前,他們必須從歐洲當局批准的疫苗中接種第3劑疫苗。
“衛星-Light“疫苗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1.12.2021
聖馬力諾政府:首批“衛星Light”疫苗抵聖馬力諾
該代表說:“在‘衛星’疫苗和輝瑞疫苗之間做出選擇時,他們選擇了前者。這不僅是可能不經常旅行的老年人,還有年輕人。”他強調,共有9600人接種了第三劑疫苗。在這種情況下,每天都會為民眾注射加強針,但下一次接種“衛星Light”疫苗計劃在1月20日進行。
他補充指出,聖馬力諾總共購買了4000劑“衛星light”。意大利和其他向聖馬力諾當局提出相應要求的國家的居民也想接種“衛星light”疫苗。
Вакцинация Спутником V в Сан-Марино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11.2021
俄直投:“衛星Light”在聖馬力諾被批准作為一款獨立的疫苗和加強針
衛生部發言人表示:“這取決於政府是否決定重新開放疫苗旅遊或為未來保留一些疫苗。” 目前,聖馬力諾3萬多人口中有84.1%的人已經完成了全程疫苗接種。近80%的情況下使用了俄羅斯的“衛星V”疫苗。
俄羅斯直接投資基金指出,俄羅斯疫苗在聖馬力諾第二次注射後6-8個月對病毒的有效性達到80%。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