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主要新年樅樹裝扮完畢 懸掛1400多個裝飾物

© Sputnik / Vladimir Astapkovich俄羅斯主要新年樅樹裝扮完畢
俄羅斯主要新年樅樹裝扮完畢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3.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23日電 俄羅斯聯邦總統事務管理局新聞秘書葉蓮娜·克雷洛娃表示,莫斯科克里姆林宮大教堂廣場上俄主要的新年樅樹於12月22日裝扮完畢,樅樹上懸掛著1400多個裝飾物。
克雷洛娃指出,這棵樅樹的樹齡94年,高28米,樹幹直徑56釐米,雲杉枝插寬12米。
據她介紹,裝飾物用特殊的輕質材料製成,所以在任何天氣,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新年樅樹都看起來很漂亮。
克雷洛娃補充道:“3000米長的LED彩燈,14盞射燈照亮了我們的樅樹,上面掛著1400多個裝飾物。”
她還表示,今年俄羅斯緊急情況部學院的學員們被邀請裝飾俄羅斯的主要新年樅樹。
Украшение новогодней елки на Соборной площади Московского Кремля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0.12.2021
莫斯科230多個新年樅樹市場開始營業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