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研究表明接種“衛星V”疫苗並再接種“衛星Light”的人具有針對“奧密克戎”毒株的中和抗體

© Sputnik / Ramil SitdikovПробирка с кровью пациента, сдавшего тест на наличие антител к вирусу SARS-CoV-2
Пробирка с кровью пациента, сдавшего тест на наличие антител к вирусу SARS-CoV-2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關注
那些接種了“衛星 V”疫苗的人具有針對“奧密克戎”新冠病毒毒株的抗體,而再接種“衛星Light”疫苗顯著地增加了抗體的數量。 新的研究成果發表在了權威的電子預印本資料庫medRxiv 的一篇文章中。
文章中:“加馬列亞中心的初步研究表明,‘衛星 V’疫苗和一針劑‘衛星Light’加強針(基於人類腺病毒血清型 26,‘衛星 V’疫苗的第一個組成部分)對“奧密克戎”(B.1.1.529)變異毒株有效,與其它疫苗相比,可提供更好的保護。使用‘衛星Light’進行異源強化是提高其它疫苗的功效並延長強化保護期的解決方案,包括對‘奧密克戎’毒株。”
克里姆林宮相信世衛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承認俄“衛星V”疫苗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12.2021
克里姆林宮相信世衛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承認俄“衛星V”疫苗
加馬列亞中心根據在莫斯科收集的數據得出的結果表明,在疫苗接種後的前三個月內,單獨接種 “衛星Light”疫苗對新冠病毒“德爾塔”變體的感染有 70% 的保護效力。該疫苗在 60 歲以下受試者中的保護有效率為 75%。“衛星V”疫苗和“衛星Light”疫苗基於安全有效的人類腺病毒載體平台,並且未在疫苗接種後發生過罕見的嚴重不良事件,例如心肌炎或心包炎。
“衛星V”已在總人口40億(超過世界一半人口)的71個國家獲批。從全球新冠疫苗獲批情況來看,批准使用“衛星V”的國家監管機構數量位居世界第二位。俄直投基金表示,在一些國家(阿根廷、聖馬力諾、塞爾維亞、匈牙利、巴林、墨西哥、阿聯酋等國)居民接種期間使用“衛星V”疫苗的數據表明,“衛星V”是針對新冠病毒最安全且最有效的疫苗之一。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