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美“龍”飛船完成與國際空間站的對接

© AFP 2023 / NASA/HANDOUT美國“龍”貨運飛船
美國“龍”貨運飛船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華盛頓12月22日電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進行的直播畫面顯示,美國“龍”貨運飛船成功與國際空間站對接。
據悉,發射活動於北京時間12月21日18時07分在卡納維拉爾角進行。這艘可重復使用飛船向軌道上運送了超過2.9噸的貨物,包括科學實驗材料、日常用品、食品和設備,其中包括用於在失重條件下洗宇航員衣服的實驗製品,以及手持生物打印機。
按計劃,飛船將在軌逗留約30天,之後將攜帶廢料和科學工作結果返回地球。
研究:執行長期太空任務後俄宇航員大腦變化不如歐美宇航員明顯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研究:執行長期太空任務後俄宇航員大腦變化不如歐美宇航員明顯
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的“龍”飛船是目前唯一能夠將貨物從軌道帶回地球的貨運飛船。對該公司而言,這是根據與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合同的第24次飛向國際空間站的貨運任務。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