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2022年將有更多移民湧入俄羅斯

© Sputnik / Pavel Lisitsyn專家:2022年將有更多移民湧入俄羅斯
專家:2022年將有更多移民湧入俄羅斯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2月22日電 國際警察協會俄羅斯分會會長尤里∙日丹諾夫認為,國家法律和獨聯體經濟狀況發生的變化將導致2022年有更多移民湧入俄羅斯。
日丹諾夫在接受衛星通訊社採訪時說,“2022年移民潮無疑將擴大。12月29日即將生效的移民法中的最新變化會影響這一進程。這也是對入境俄羅斯的外國公民、無國籍人士的移民統計和監管進行的優化,其中包括強制性指紋登計和照相等。”
日丹諾夫指出,在當前條件下按照現在的每月動態評估結果可以預期,2022年的移民將平均增加三分之一,也就是說每年達到1400-1500萬人。
日丹諾夫披露,“因為對於獨聯體國家公民和其他經濟基礎欠發達地區移民來說,在俄羅斯就業是保障自己家庭最低生活水平的最佳解決方案。”
馬拉特∙胡斯努林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0.08.2021
俄副總理:勞務移民入境俄羅斯仍受到新冠疫情的阻礙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