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今日申購 擬募資560億元

© REUTERS / ALY SONGSigns of China Telecom, China Mobile and China Unicom are seen during the 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 (CIIE)
Signs of China Telecom, China Mobile and China Unicom are seen during the 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 (CIIE)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關注
據騰訊網報道,中國移動通信運營商中國移動週三開始在A股市場進行網上、網下申購,預計募集資金規模將達到560億元。
一周前,中國移動在上交所的網站上更新了發行人民幣普通股(A股)招股說明書,擬公開發行A股股份數量不超過8.46億股,不超過本次發行後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的3.97%。若“綠鞋”全額行使,則發行總股數將擴大至9.73億股。
Лого China Mobile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4.12.2021
從美退市後中國移動獲批在滬上市
12月21日,中國移動披露了其IPO發行價——57.58元/股。成為10年來A股最大的新股融資規模,超過8月上市的中國電信,後者募集了540億元人民幣的資金,並引入了“綠鞋”機制。12月28日將刊登發行結果公告。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