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30SM殲擊機在外貝加爾邊疆區的演習中對“敵”目標投彈

© Sputnik / Valery Melnikov / 跳轉媒體庫蘇-30SM殲擊機
蘇-30SM殲擊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2月22日電 俄東部軍區新聞處發佈消息稱,該軍區蘇-30SM多用途殲擊機乘組在訓練飛行期間於外貝加爾邊疆區靶場向“敵”目標投彈。
該消息稱:“東部軍區空防集團軍4++級多用途殲擊機蘇-30SM乘組在完成計劃性訓練飛行期間在外貝加爾邊疆區穆霍爾-坎杜伊靶場對模擬假想敵設施的目標進行投彈。”
殲擊機乘組完成了通過檢驗點的系列戰鬥訓練任務。其中,乘組用殺傷爆破航空炸彈對假想地面目標實施了空中打擊以及演練了及時躲避防空兵器。
在“對敵設施”使用毀傷兵器期間,積極使用了非制導航空火箭彈。
Истребитель Су-30СМ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30.07.2021
俄東部軍區蘇-30SM戰鬥機將參加俄中聯合演習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