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法國政府:法國新冠疫情嚴峻 面臨”奧密克戎“帶來的新一輪爆發

© Sputnik / Dominique Boutin / 跳轉媒體庫Молодые люди в масках в Париже
Молодые люди в масках в Париж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巴黎12月22日電 法國政府新聞發言人加布里埃爾·阿塔爾表示,法國新冠疫情嚴峻,全國正面臨”奧密克戎“毒株傳播帶來的新一輪疫情爆發。
阿塔爾在12月22日舉行的政府新聞發佈會上說:
“法國新冠疫情嚴峻,這是因為‘德爾塔’毒株仍在全國繼續蔓延。 12月21日,全國新增確診病例73000例。目前的發病率是每10萬人中超過500例。”
阿塔爾指出,住院人數持續增加,醫院壓力越來越大。 阿塔爾說:
德衛生部長:德國確定會暴發第五波新冠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德衛生部長:德國確定會暴發第五波新冠疫情
“形勢嚴峻,這也是因為‘奧密克戎’新毒株帶來的發病率激增可能會使疫情雪上加霜,‘奧密克戎’正以驚人的速度在歐洲傳播。 我們處於‘奧密克戎’大爆發初期階段。“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