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外賣小哥在中國幫助救下客戶免於自殺

© AFP 2023 / WANG ZHAOA Chinese delivery courier uses a mobile phone as he drives his delivery vehicle across a street in Beijing
A Chinese delivery courier uses a mobile phone as he drives his delivery vehicle across a street in Beijing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關注
據中國新聞門戶網站新浪網報道,中國中部的一名外賣員幫助營救了一名決定自殺的顧客。
據報道,一位外賣小哥收到的訂餐單有一個備注,客戶在備注中稱訂購他“人生中最後一頓飯”。外賣員趕到了送餐地址,但沒有人為他開門。外賣小哥感到備注上所說的自殺意圖很可能是真實的,於是便打電話給民警和救援人員。
民警趕到了現場,男子威脅說如果有人靠近他就自殺。在民警勸說決定自殺的男子冷靜下來的同時,救援人員進入到房間里阻止了他的自殺。
民警在房間內找到了幾盒藥片。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