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俄羅斯冠狀病毒快速檢測試劑盒的銷量一周內增長1.4倍

© Sputnik / Evgeny BiyatovКолбы с реагентами для экспресс-тестов на коронавирус в лаборатории в технопарке "Сколково"
Колбы с реагентами для экспресс-тестов на коронавирус в лаборатории в технопарке Сколково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4日電 衛星通訊社掌握的(隸屬於Sberbank生態系統的)俄羅斯最大財務數據運算平台“Platform OFD”的“收據指數”(Chek Index)服務的研究顯示,俄羅斯新冠病毒快速檢測試劑盒的銷售一周內平均增長了1.4 倍,與此同時,平均價格僅上漲了3%,達到2080盧布。
購買快速檢測試劑盒的“平均收據”為2080盧布(約合170元人民幣),比上周增加3%。銷售量增加了136%。”
專家們還記錄到抗病毒藥物的需求增加,平均購買價格為834 盧布(約合68元人民幣),比上周上漲 1%,銷量增長56%。
“收據指數”的專家們記錄到,銷售額的主要增長通過俄羅斯大城市買家實現,他們最常選擇用於檢測鼻咽拭子樣本(通過取鼻咽粘液)中COVID-19冠狀病毒抗原的診斷試劑盒。在抗病毒藥物中銷量最高的是阿比多爾(Arbidol)和英加韋林(Ingavirin)。
俄軍科研人員開發出採樣後30分鐘內出結果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試劑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俄軍科研人員開發出採樣後30分鐘內出結果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試劑
一套檢測試劑盒在莫斯科的平均價格為2770盧布(約合226元人民幣)(在聖彼得堡為2560盧布(約合209元人民幣)),比上周低1%)。
莫斯科抗病毒藥物的平均支出接近900盧布(約合74元人民幣),比上周增長 7%(在聖彼得堡為708盧布(約合58元人民幣),比一周前增長2%),銷售量增長了78%(在聖彼得堡增長了70%)。
俄羅斯加馬列亞流行病學和微生物學國家研究中心主任亞歷山大∙金茨堡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俄加馬列亞中心研發出“奧密克戎”毒株的病毒中和抗體檢測系統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