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9 2021年06月20日
社會
縮短網址
0 10

據《衛報》報道,英國王子哈里和妻子梅根與四家英國報紙停止合作,指責這四家報紙報道虛假信息,影響人們正常生活。

哈里在梅根在致媒體信件中指明,這四家報紙是《太陽報》、《每日郵報》、《鏡報》和《快報》。

他們指責這幾家小報歪曲事實、散布謊言、蓄意挑釁。

據《衛報》報道,哈里夫婦在信中稱:

「請注意,蘇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將不在與貴刊合作,不會再有任何合作和互動。」

哈里和梅根還在信中指出,他們親眼見證許多人的生活因為媒體用以增收的八卦而崩潰,其中不乏他們的熟人。

《太陽報》、《每日郵報》、《鏡報》和《快報》是四家大型英國小報。《太陽報》和《每日郵報》分別創刊於1969年和1896年,是發行量位居前列的日報。

關鍵詞
報紙, 英國
社區公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