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Nash”電視台創始人宣佈開始無限期抗議

© Sputnik / Stringer / 跳轉媒體庫基輔獨立廣場
基輔獨立廣場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2.02.2022
關注
由於烏克蘭國家安全和國防委員會(NSDC)實施制裁,烏克蘭“Nash”電視台創始人和烏克蘭議會前議員葉夫根尼•穆拉耶夫宣佈,將從週一開始進行無限期抗議。
烏克蘭國家安全和國防委員會發言人奧列克西•丹尼洛夫週五在新聞發佈會上稱,決定對“Nash”電視台的擁有者實施為期五年的制裁。
穆拉耶夫在“Nash”電視台的節目中稱,“現在所指的是關閉‘Nash’電視台。也就是說我們將轉向無限期抗議,這意味著,我們將暫時在網上播放我們的節目。
從週一開始,我們將進行無限期抗議,我們請所有人支持我們。” 穆拉耶夫在2018年烏克蘭“反對派聯盟”黨(Opposition Bloc)改組為“為了生命的平台”(Opposition Platform - For Life party)時離開,並創建了自己的“納什”(Nash)黨。
此前,穆拉耶夫是 “NewsOne” 電視台的所有者,後來創辦了自己的“Nash”電視台。再後來,穆拉耶夫把電視台的產權轉到了在該台工作的記者們手上。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01.2022
俄外交部:圍繞烏克蘭局勢西方在策劃發起挑釁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