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科學家查明新冠病毒如何從肺部傳播到其它器官

© Sputnik / Anton Vergun科學家查明新冠病毒如何從肺部傳播到其它器官
科學家查明新冠病毒如何從肺部傳播到其它器官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2.02.2022
關注
俄羅斯國家血液學研究中心、俄羅斯人民友誼大學和莫斯科羅蒙諾索夫國立大學的俄羅斯科學家們發現了 SARS-CoV-2病毒是如何從肺部滲透到其它器官的。
科學家們認為,這是通過血液和淋巴液發生的。
其中一位研究合作者、國家血液學研究中心分子血液學實驗室的研究員阿德哈穆雄•阿卜杜拉耶夫 2 月 11 日告訴Gazeta.ru:“我們假設肺部血液循環受損,新冠病毒顆粒從肺部傳播到其它器官的主要途徑是通過淋巴造血的通道,這可以從縱隔淋巴結中常常檢測到SARS-CoV-2 RNA病毒得到驗證。”
瑞典停止新冠病毒檢測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0.02.2022
新冠肺炎疫情
瑞典停止新冠病毒檢測
科學家們分析了 36 名死於 COVID-19新冠肺炎的患者的組織樣本,超過一半的死者多個器官同時受損。新冠病毒顆粒從肺部擴散到其它器官是出現在肺組織中觀察到滲出性炎症(初始)和SARS-CoV-2高病毒載量的患者身上的主要特徵。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