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美國呼籲芯片製造商對俄羅斯可能採取的措施多樣化供應鏈

CC0 / / Электронные чипы
Электронные чипы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2.02.2022
關注
媒體援引知情人士的話報道稱,美國白宮警告芯片製造商讓供應鏈多樣化,以防俄羅斯回應美國限制出口的威脅。
據美國消息人士透露,美國假定,作為應對措施的一部分,俄羅斯可能會封鎖芯片製造商獲得關鍵性的原材料。據悉,根據一些報道,許多半導體製造商依賴俄羅斯和烏克蘭的原材料,包括鈀,這一情況引起了擔憂。
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這項工作的一部分是與公司合作,並確保一旦俄羅斯採取破壞供應鏈的行動,公司為供應中斷做好準備……我們知道關鍵產品還有其他來源,並準備好與公司合作幫助他們驗明和多樣化他們的供應。”
如果烏克蘭局勢升級,西方國家威脅俄羅斯將對其施加前所未有的制裁。
俄外交官:俄羅斯即使面對制裁威脅也依然願意與美國繼續對話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0.02.2022
俄外交官:俄羅斯即使面對制裁威脅也依然願意與美國繼續對話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