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F-15戰機進駐波蘭 執行北約空中警務任務

© AP Photo / Vadim GhirdaF-15戰機
F-15戰機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華沙2月10日電 波蘭國防部長馬里烏什·布拉什扎克表示,美軍F-15戰機在北約空中警務任務(NATOAirPolicing)框架下進駐波蘭。
布拉什扎克發推說:“今天,美軍F-15抵達拉斯卡空軍基地,支持東翼北約空中警務任務”。
空中警務任務(NATOAirPolicing)是一項在和平時期執行的任務。其目的被宣佈為確保北大西洋聯盟領空安全。負責北約空中警務任務的戰鬥機和機組人員保持持續存在,隨時準備對可能的入侵領空行為做出快速反應。
目前,美國和英國正在分別向波蘭增派1700 名和350名士兵。
俄對外情報局:烏克蘭正在備戰 其有戰鬥力的部隊都已集中在頓巴斯接壤地區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0.02.2022
俄對外情報局:烏克蘭正在備戰 其有戰鬥力的部隊都已集中在頓巴斯接壤地區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