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出口中心:快遞承運商可將運向國外的在線訂單運費降低50%

© Sputnik / Ilya Pitalev  / 跳轉媒體庫韋羅妮卡∙尼基申娜
韋羅妮卡∙尼基申娜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9.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2月9日電 俄羅斯出口中心(隸屬俄國家開發集團公司VEB.RF)總經理韋羅妮卡∙尼基申娜稱,快遞承運商可加入為在線出口商將產品運送到國外享受50%折扣的計劃。
尼基申娜表示:“在2022年第一季度與俄羅斯郵政為在線商務將郵件成本降低50%的試點項目結束後,快遞承運商也可加入其中。”
她指出:“據‘俄羅斯郵政’的數據,試點計劃的啓動將使2022年的郵件增加不少於15%。俄出口中心的任務是為出口商提供可供選擇的選項以及以最快速度將貨物運至買方的可能性。”
俄出口中心總結稱:“俄羅斯公司在通過網店平台銷售在俄羅斯境內生產的產品時,將可享受降低的國際郵資。折扣率最高可達最初費率的50%。根據工貿部所進行篩選的結果,將為從事國際物流業務的郵政經營者提供國家支持。”
北京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8.02.2022
俄國家開發集團:俄羅斯貿易公司的優先事項是支持對華非原料、非能源出口和中小企業進入中國市場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