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直投:印度批准“衛星Light”疫苗的使用

© Sputnik / Alexander KryazhevСпутник Лайт
Спутник Лайт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7.02.2022
關注
單組份“衛星Light” 疫苗在印度獲得註冊,在已批准“衛星Light ”作為獨立疫苗和加強針使用的國家生活著超過25 億的人。
“衛星Light”疫苗將成為印度疫苗接種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將幫助對抗新冠病毒的新變種,包括“奧密克戎”毒株。
“衛星Light”疫苗已在人口總量超過25億的30多個國家獲得批准。
俄羅斯直接投資基金 (RDIF,俄羅斯聯邦的主權財富基金)2022 年 2 月 6 日在莫斯科宣佈,印度藥品控制總署 (DCGI) 對單組分 “衛星Light”新冠病毒疫苗進行了註冊。
Пробирка с кровью пациента, сдавшего тест на наличие антител к вирусу SARS-CoV-2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研究表明接種“衛星V”疫苗並再接種“衛星Light”的人具有針對“奧密克戎”毒株的中和抗體
如此,“衛星Light”疫苗已在人口總量超過25億的30 多個國家獲得批准。另外,“衛星Light”疫苗作為加強針也在多個國家獲得批准,包括阿根廷、巴林、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聖馬力諾、菲律賓等國家。
“衛星Light”疫苗作為加強針顯著提升了對“奧密克戎”毒株的病毒中和活性,達到了與“衛星V”疫苗對原始毒株效價相當的水平。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