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月哈弗汽車在俄羅斯的銷量增加一倍

© AP Photo / Ng Han Guan今年1月哈弗汽車在俄羅斯的銷量增加一倍
今年1月哈弗汽車在俄羅斯的銷量增加一倍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7.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2月7日電 俄羅斯汽車產業分析機構Autostat援引中國哈弗汽車公司俄羅斯代表處新聞部門的消息表示,哈弗的俄羅斯經銷商今年1月銷售3228輛汽車,同比增長一倍。
消息顯示,增長得益於哈弗圖拉州工廠產量提高(9月以來,工廠實行兩班倒運營)和經銷商網絡的穩定發展。
因此,哈弗仍是中國汽車生產商在俄羅斯市場的銷量領先者。2022年1月,哈弗在俄羅斯市場的暢銷車型是哈弗Jolion緊湊型跨界車,售出1410輛。Autostat的專家表示,該車型進入了俄羅斯汽車市場暢銷車型前20。
此前,哈弗圖拉州工廠開始生產升級後的哈弗F7跨界車和新車型年的F7x跨界轎跑車,將於2月上市銷售。目前,哈弗在俄羅斯市場的車型系列包括哈弗F7和F7x跨界車、哈弗H9越野SUV和哈弗Jolion跨界車,這些產品均在該公司位於俄圖拉州的工廠生產。
根據非官方數據,下一個新品將是第三代哈弗H6中型跨界車,它將佔據哈弗F7和H9之間的市場。此前,哈弗公司向俄羅斯經銷商展示了兩款新SUV——Dargo和WEY坦克300。據消息人士介紹,上述車型的生產也計劃在哈弗俄羅斯廠展開。
俄專家:中國汽車在俄羅斯的銷量將增長10-15%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01.2022
俄專家:中國汽車在俄羅斯的銷量將增長10-15%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