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爾政府:首都洪災致27死53傷

© AP Photo / Dolores Ochoa厄瓜多爾政府:首都洪災致27死53傷
厄瓜多爾政府:首都洪災致27死53傷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5.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墨西哥城2月5日電 厄瓜多爾當地政府發佈消息稱,首都基多1月31日大量降水引發洪災,摧毀了一個體育中心,導致27人死亡,另有53人受傷。
Deber媒體摘引相關負責人的話報道:“我們的數字是27人死亡,另有53人受傷。最新報告中披露有2人失蹤至今。”
此前曾有報道稱,這場洪災導致24人喪生,48人受傷,12人失蹤。
基多救援人員還在災區現場繼續開展搜救工作,事件發生時那裡正在舉行排球冠軍賽,洪流和泥沙從高坡傾瀉到賽場上。
厄瓜多爾首都基多1月31日的大雨打破紀錄,17小時內每平方米降水75升,洪流沖毀了市內高地的山坡,傾瀉的泥沙摧毀了房屋,捲走了很多民眾和汽車。
塔那那利佛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1.2022
馬達加斯加首都洪災導致10人死亡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