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鐵物流計劃4月份開通奔薩-哈爾濱-奔薩“農產品快運”專線

© Sputnik / Vladimir Fedorenko / 跳轉媒體庫奔薩
奔薩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3.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2月3日電 俄鐵物流公司計劃於今年4月份開通奔薩-哈爾濱-奔薩的“農產品快運(Agroexpress)”。
該項目旨在組織農業綜合體的農產品出口到哈爾濱,以及從哈爾濱到俄羅斯。
啓動該項目的路線圖由俄鐵物流公司、俄鐵股份公司、奔薩州政府和俄羅斯穀物控股公司(RusGrain)簽署。
這些產品將沿奔薩-外貝加爾斯克-滿洲里-哈爾濱線路用快速集裝箱列車運輸。冷藏集裝箱將用於該項目內的易腐爛產品的運輸。
РЖД Логистика отправила полносоставный поезд с флекситанками в Китай через Забайкальск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02.2022
俄鐵物流公司開通中國至莫斯科易腐食品運輸新路線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