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尼亞總理:總統選舉將於3月舉行

© Sputnik / Vladimir Fedorenko / 跳轉媒體庫埃里溫
埃里溫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3.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埃里溫2月3日電 亞美尼亞總理帕希尼揚2月3日在政府工作會議上表示,亞美尼亞議會將於3月份進行總統選舉。
帕希尼揚說,“65名亞美尼亞議員提名高科技工業部部長瓦格恩·哈恰圖良擔任亞美尼亞總統職務,選舉將在3月份舉行。”
帕希尼揚表示,哈恰圖良由65位議員提名,有信心該候選人能夠當選總統。
亞美尼亞總統薩爾基相1月23日宣佈辭職,他稱主要原因是缺少可使國家元首影響對內和對外政策的職權。
Армянский политический и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деятель, дипломат Армен Саркисян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1.02.2022
亞美尼亞總統薩爾基相正式終止行使權力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