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將以36億美元收購遊戲開發商Bungie

© AFP 2023 / PHILIP FONGSONY
SONY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02.2022
關注
索尼子公司索尼互動娛樂有限公司(SIE)發佈消息稱,將以36億美元收購遊戲開發商Bungie。
消息指出:“索尼互動娛樂有限公司宣佈,已簽署有關收購Bungie, Inc.公司的最終協議。”
交易金額為36億美元。消息指出,Bungie將成為索尼互動娛樂有限公司的獨立子公司。
索尼是日本一家綜合性企業,成立於1946年,專注生產電子產品,擁有多個錄音棚和電影工作室,也提供金融服務。索尼互動娛樂有限公司是索尼於1993年成立的子公司,負責開發和發行電子遊戲,擁有PlayStation品牌。
Bungie是美國一家遊戲開發商,成立於1991年,旗下產品有《光環》(Halo)和《命運》(Destiny),公司員工超900人。
XBOX 標誌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9.01.2022
微軟宣佈收購動視暴雪,但會一帆風順嗎?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