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遠東發展部長:該部正在制定遠東特許經營項目 價值2720億盧布

© Sputnik / Evgeny Biyatov / 跳轉媒體庫俄羅斯遠東和北極發展部部長切昆科夫
俄羅斯遠東和北極發展部部長切昆科夫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02.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布拉戈維申斯克2月2日電 俄羅斯遠東和北極發展部部長阿列克謝·切昆科夫表示,該部正在制定約40個遠東特許權項目,總投資額為2720億盧布。他還提到布拉戈維申斯克-黑河大橋的成功典範。
切昆科夫在布拉戈維申斯克工作視察期間告訴記者:“截至目前,在遠東特許權項目下,正在制定價值2720億盧布的約40個項目,近期將簽署通往巴伊姆採礦選礦聯合工廠公路的特許權協議,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大項目,價值500億,我們還在制定馬加丹州的五家醫療機構的項目。”
切昆科夫補充說,在特許經營權中,“關鍵問題在於誰是合作夥伴”。他補充說,通常選擇“有強大私人投資者的項目”。作為這種機制運作的成功範例,他提到跨阿穆爾河的布拉戈維申斯克-黑河大橋的建設。
據俄遠東發展部稱,“遠東特許權”計劃於2021年9月開始在遠東地區實施。國家在基礎設施投入使用後的10-20年內補償投資者最高100%的基礎設施估計成本。據推測,新機制能使基礎設施項目融資額增加三到四倍,並在2024年前為這些項目吸引高達5000億盧布。
Россия. Владивосток. Вид с вертолета на мост через бухту Золотой Рог.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1.02.2022
俄銀行支持中國鐵建建設符拉迪沃斯托克環城公路的項目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