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澳總理警告侃爺:打完疫苗才能入境

© AP Photo / Evan VucciКанье Уэст
Канье Уэст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9.01.2022
關注
據《悉尼先驅晨報》報道,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警告打算4月在澳開演唱會的美國說唱歌手侃爺(坎耶·韋斯特)稱,入境需要出具疫苗接種證明。
莫里森稱:“規定如此,(入境)需完成疫苗接種。規定適用於所有人,正如你所見。你是誰不重要,規定就是規定。如果你遵守規定,就可以入境,不遵守就不行。”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衛生部門負責人馬丁·弗利表示,和任何其他世界知名人士一樣,這位說唱歌手“在持適當簽證且遵守澳大利亞要求的情況下”才可進入澳大利亞。
消息指出,侃爺的演唱會將在維多利亞州首府墨爾本舉行。
據悉,侃爺的疫苗接種情況依然不明。他在2021年11月宣佈接種了第一劑疫苗,但之前曾說過,他認為疫苗是“惡魔的印記”,想用疫苗治癒新冠的人實際上是想給人植入芯片。
澳大利亞政府取消塞爾維亞網球運動員諾瓦克·德約科維奇的簽證並以未接種新冠疫苗(雖被醫學豁免)為由將其驅逐出境兩周後,莫里森發表了完成疫苗接種才能入境的言論。
諾瓦克∙德約科維奇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6.01.2022
德約科維奇將被從澳大利亞驅逐出境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