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下諾夫哥羅德州3名未成年人因涉嫌襲擊學校而被拘留

© Sputnik / Russian Federal Security Service / 跳轉媒體庫俄羅斯聯邦安全局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下諾夫哥羅德1月27日電 俄羅斯偵查委員會發佈消息稱,下諾夫哥羅市制止一起武裝襲擊學校的事件,已經拘留三名涉嫌準備實施襲擊的未成年人。
消息中稱,3名16至17歲的未成年人密謀襲擊一所學校,企圖仇殺數人。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嫌疑人共同選擇襲擊目標學校,並計劃在襲擊時槍殺學生和學校工作人員,已經確定襲擊日期。
俄羅斯偵查委員會和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在緊密合作下揭露並制止他們的非法行為。
目前已刑事立案。
Сигнальная желтая лента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1.12.2021
警方:美國一所學校發生槍擊致3人死亡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