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奧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大賽區舉行,共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金牌數增至109枚,是冬奧會歷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國際奧委會再與彭帥交談 將在北京冬奧期間會面

© 照片 : IOC/Greg Martin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正在與中國三屆奧運選手彭帥進行視頻通話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正在與中國三屆奧運選手彭帥進行視頻通話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01.2022
關注
據《澳大利亞人報》援引法新社報道,國際奧委會已經與中國網球運動員彭帥再次交談,並計劃在下個月的冬季奧運會期間在北京與她會面。
國際奧委會發言人在週四的一份聲明中說,自11月的首次通話以來,國際奧委會“一直與(彭帥)保持聯繫,並與她進行了多次交談”,最近的一次交流是“剛剛過去的一周”。
聲明稱,彭告訴國際奧委會,她 “期待著即將到來的2022年北京冬奧會,並打算密切關注比賽和她的中國奧運同胞”。
聲明說,她重申,她 “期待“在奧運會期間與國際奧委會主席托馬斯-巴赫(Thomas Bach)和國際奧委會運動員委員會主席艾瑪-特霍(Emma Terho)會面。
去年11月,巴赫通過視頻電話與彭帥進行了交談,國際奧委會當時發表聲明稱這位網球明星“安全無恙”。
這引發了對巴赫此舉是為了保護奧運會主辦國的指責。巴赫正在北京,並在本週早些時候會見了習近平主席。儘管彭帥再次公開露面,但國際上一直存在對她可能不自由的擔憂。在彭的指控之後,國際女子網球協會(The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暫停了在中國的比賽,稱他們還不相信彭可以自由發聲。
國際奧委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02.12.2021
國際奧委會與中國網球運動員彭帥進行第二次視頻通話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