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茲別克斯坦能源部:烏茲別克斯坦電力供應恢復45%

© Sputnik / Ilya NaimushinЛинии электропередач
Линии электропередач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6.01.2022
關注
烏茲別克斯坦能源部新聞處週二發佈消息表示,烏茲別克斯坦的能源供應已恢復 45%,該國發電廠的分段式投產仍在繼續。
此前,烏茲別克斯坦能源部報告稱,莫斯科時間9點,該國多個地區發生停電。隨後,該部門澄清,已開始分階段恢復供電。然而,塔什乾地鐵仍然沒有恢復運營。根據哈薩克斯坦電網管理運營商KEGOC新聞處的報告,由於哈薩克斯坦的輸電線路超載,發生了影響到多個中亞國家的供電系統事故。哈薩克斯坦政府還報告說,該國電力系統的運營已經恢復。
烏茲別克斯坦能源部在Telegram 頻道上說:“截至21點50分(莫斯科時間19點50分),國內的電力供應已經恢復了45%。”
哈薩克斯坦線路超負荷導致中亞電力系統發生事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01.2022
哈薩克斯坦線路超負荷導致中亞電力系統發生事故
據該部門的消息,目前,現有火力發電廠的電力設備繼續分階段投入運轉。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