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杯足球賽踩踏事故已致8死約50傷

© AFP 2023 / KENZO TRIBOUILLARD非洲杯足球賽踩踏事故已致8死約50傷
非洲杯足球賽踩踏事故已致8死約50傷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5日電 據法新社援引喀麥隆衛生部的一份初步報告報道,非洲杯足球賽1/8決賽喀麥隆VS科摩羅賽前發生踩踏,已致8人死亡,約50人受傷。
報道稱,此次踩踏事故發生在在喀麥隆首都舉行的非洲杯比賽前。大量人群試圖湧入體育場。約有5萬球迷前來觀戰,體育場最多可容納6萬名觀眾。但根據防疫要求,上座率不能超過80%。
報告中稱:“已有8人死亡。”
報道稱,其中兩名受害者身體多處受傷,另有兩人情況嚴重。
非洲足球聯合會(CAF)正在對事故進行調查。
非洲杯足球賽發生踩踏 至少6人死亡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01.2022
非洲杯足球賽發生踩踏 至少6人死亡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