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南部軍區開始戰備檢查

© Sputnik / Evgeny Biyatov / 跳轉媒體庫南部軍區稱,南部軍區開始戰備檢查,超過6000名軍人參加
南部軍區稱,南部軍區開始戰備檢查,超過6000名軍人參加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01.2022
關注
俄羅斯南部軍區新聞處長瓦季姆·阿斯塔菲耶夫向記者表示,南部軍區司令亞歷山大∙德沃爾尼科夫大將已開始對下屬編隊和軍事單位的戰備情況進行檢查,有 6000 多名軍人參加檢查。
阿斯塔菲耶夫指出:“南部軍區各部隊根據演習警報迅速到達集中區。根據核查計劃,一些編隊和部隊開始以混合形式急行軍到達諸兵種合成訓練場,以執行戰鬥訓練任務。訓練場位於距離常駐地相當遠的地方。”他說,共有6000多 名軍人參加了檢查。 在實彈射擊演練階段,南部軍區的編隊和部隊將不得不制定廣泛的措施,以組織全面的保障並完成為戰術團隊預先制定的任務。
檢查的目的是評估編隊和營級戰術團隊的指揮官組織軍種間合作以及指揮各兵種部隊的能力。 新聞處援引德沃爾尼科夫的話指出:“聯合兵種、空軍和防空部隊、黑海區艦隊和裡海區艦隊的艦艇編隊將根據統一的戰役形勢作戰企圖執行任務。”
中俄海軍在阿拉伯海舉行“和平之海-2022”聯合軍演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01.2022
中俄海軍在阿拉伯海舉行“和平之海-2022”聯合軍演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