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2.2021
聚焦北京冬奧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大賽區舉行,共設7個大項,15個分項,109個小項。金牌數增至109枚,是冬奧會歷史上金牌最多的一次。

立陶宛將派出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代表團參加2022年北京冬奧會

© Sputnik / Alexey Vitvitsky立陶宛將派出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代表團參加2022年北京冬奧會
立陶宛將派出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代表團參加2022年北京冬奧會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北京1月25日電 據新華社援引立陶宛奧委會官網消息報道,立陶宛將派出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代表團參加2022年北京冬奧會,代表團包括13名運動員。
報道稱,“立陶宛將派出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代表團參加2022年北京冬奧會。立陶宛奧委會24日在官網公佈了這一消息,代表團包括13名運動員。”
奧運會冠軍、立陶宛奧委會主席戴娜·古津內維奇說:“這並不容易,因為全球疫情形勢依然緊張,但我相信無論是運動員,還是代表團的負責人和參與者,都會迎接挑戰。冬奧運動員需要大家全心全意地支持。”
立陶宛代表團團長阿涅·瓦納吉內表示:“距離冬奧會還有不到兩周的時間,運動員和奧委會都在緊鑼密鼓地做準備。我們仍在協調這次旅行的細節,參與者將乘坐包機或經批准的臨時商業航班進入中國。我們將努力滿足冬奧會的所有安全要求,參與者的安全是重中之重。”
今年8月,立陶宛政府宣佈允許台灣當局以“台灣”名義設立“代表處”。對此,中國政府表示堅決反對,決定召回中國駐立陶宛大使,並要求立政府召回駐中國大使。11月18日,“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正式成立並掛牌運作。中國決定將中立兩國外交關係降為代辦級。
美國國旗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01.2022
聚焦北京冬奧
美國將派222名運動員參加北京冬奧會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