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海軍在阿拉伯海舉行“和平之海-2022”聯合軍演

© 照片 : 俄羅斯國防部中俄海軍在阿拉伯海舉行“和平之海-2022”聯合軍演
中俄海軍在阿拉伯海舉行“和平之海-2022”聯合軍演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01.2022
關注
俄羅斯國防部新聞處發佈消息稱,中俄“和平之海-2022”聯合軍演在阿拉伯海舉行。
聲明指出:“中俄海軍在阿拉伯海西部海域舉行了‘和平之海-2022’聯合演習。”
俄國防部補充指出:“在演習過程中,俄羅斯艦艇將與中國海軍聯合實施戰術機動,組織對一艘假想被劫持的貨船進行檢查。‘鮑里斯·布托馬’號油輪將是檢查對象。兩國海員還演練如何解救被劫持的船隻。”
此外,海軍軍人還使用直升機將一名假想受傷的人從俄羅斯“特里布茨海軍上將”號驅逐艦轉移至中國“烏魯木齊”號驅逐艦。為此,使用了太平洋艦隊海軍航空兵的卡-27PS艦載直升機。
俄方太平洋艦隊的一個艦艇支隊參加了演習,其中包括“瓦良格”號導彈巡洋艦。
演習結束後,太平洋艦隊的作戰艦艇支隊繼續按計劃執行遠航任務。
此前,太平洋艦隊的艦艇支隊已經參加了俄印“海上通行”(PASSEX)雙邊演習和俄中伊海軍聯合演習CHIRU-2022。
俄、中、伊海軍在阿曼灣舉行聯合軍演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01.2022
多媒體
俄、中、伊海軍在阿曼灣舉行聯合軍演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