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外交部:中方密切關注布基納法索形勢發展 將全力保護在布中國公民安全

© AP Photo / Andy Wong中國外交部:中方密切關注布基納法索形勢發展 將全力保護在布中國公民安全
中國外交部:中方密切關注布基納法索形勢發展 將全力保護在布中國公民安全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北京1月25日電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1月25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密切關注布基納法索形勢的發展,將全力保護在布中國公民的安全。
有記者提問,布基納法索軍方宣佈,總統不再行使職權,政府和議會被解散,並成立過渡政權接管權力。中方對此有何評論?是否考慮撤僑?
對此,發言人回應稱,“中方密切關注布基納法索形勢的發展,我們注意到非盟和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有關表態。中方呼籲布基納法索各方從國家和人民根本利益出發,通過對話和平解決分歧,盡快恢復正常秩序,維護國家穩定和民族團結。”
趙立堅指出,中國駐布基納法索使館已經發佈安全提醒,中方將全力保護在布中國公民的安全。
布基納法索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5.01.2022
網絡運營組織:也門和布基納法索互聯網在中斷後恢復運行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