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足在亞洲杯足球賽中以7:0的比分大勝伊朗女足

© AP Photo / Claude Paris中國球員吳海燕
中國球員吳海燕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01.2022
關注
中國女足在印度舉行的亞洲杯足球賽中連勝兩場並進入四分之一決賽。
在孟買舉行的比賽中中國女足以7:0的比分大勝伊朗隊。在週四A組上半場的比賽中中國女足以4:0的比分戰勝中國台北隊。
A組的印度隊由於隊員感染冠狀病毒無法在周日迎戰中國台北隊。印度隊無法組成至少有13名健康隊員參加比賽的隊伍。本次比賽的主辦國隊被迫取消比賽,週三印度隊與中國隊的比賽也沒有進行。
儘管從1989年首次舉辦亞洲杯足球賽的比賽主辦方很失望,但是印度足協稱比賽還將繼續按照比賽時間表進行。
中國女足恥辱輸球後 球迷要求主帥賈秀全辭職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8.07.2021
中國女足恥辱輸球後 球迷要求主帥賈秀全辭職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