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同中亞五國建交30週年視頻峰會將於1月25日舉行

© REUTERS / Jason Lee天安門
天安門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北京1月24日電 據中國外交部消息,中國同中亞五國建交30週年視頻峰會將於1月25日舉行。
中國外部網發佈的消息稱,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月24日宣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1月25日在北京主持中國同中亞五國建交30週年視頻峰會。
中國商務部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01.2022
中國—中亞經貿合作論壇發佈《關於中國中亞經貿合作高質量可持續發展的聯合倡議》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1月4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今年1月2日至6日是中國同中亞五國建交30週年。30年來,中國同中亞國家關係不斷實現跨越式發展,達到歷史最高水平。雙方各領域合作取得歷史性、標誌性、突破性成就,成為構建新型國際關係的典範,也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了貢獻。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