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接種第四劑新冠疫苗可使抗體水平提高2倍

© REUTERS / RONEN ZVULUN以色列
以色列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01.2022
關注
以色列衛生部與魏茨曼研究所、以色列理工學院、希伯來大學、色列哈伊姆•謝巴醫療中心的加特納研究所對60歲以上人群進行的研究結果表明,接種第四劑新冠疫苗可使接種者體內的抗體水平增加2倍。
研究結果顯示,為60歲以上人群接種第四劑疫苗,可以使他們的抗體水平增加2倍。此外,接種第四劑加強針後,感染新冠病毒後發展為重症的機率只是之前的三分之一。
研究中參考了多項數據,包括40萬以色列居民接種了第四劑新冠疫苗,60萬以色列人接種了三劑新冠疫苗。
以色列國防部長感染新冠病毒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01.2022
新冠肺炎疫情
以色列國防部長感染新冠病毒
1月初,以色列啓動了接種第四劑新冠疫苗加強針運動,在宣佈開始接種疫苗後的頭一天內,有10萬公民完成接種疫苗或登記了接種疫苗。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