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媒體:1月25日西安將全面解封系謠言

西安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01.2022
關注
自進入1月上旬以來,西安本土疫情就有所好轉,新增病例不僅逐漸減少,甚至到了無新增。
而到了中旬的時候,也迎來部分區域解封的好消息。但有消息稱西安25日將全面解封,對此,官方給出最新回應。 消息指出,截止目前,西安市政府網站和疫情防控小組並未發佈有關“西安解封最新時間通知”。 據報道,西安25日全面解封是虛假消息。
據搜狐網消息,因為,2022年1月21日,西安市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就對此消息進行了辟謠。針對網上傳播的西安25日將全面解封消息,經覈實,是謠言。 消息指出,西安目前還有1個高風險地區和5個中風險地區,全面解封前這些中高風險地區需要降級為低風險,所以還沒改變風險等級前是不會全面解封的。再者,雖然西安部分區域已經解封,恢復正常生活秩序,但也限於市內。 消息稱,總得來說,2022西安解封最新時間通知官方並未公佈,而有關西安25日將全面解封也是虛假消息,西安市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已經辟謠。
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新冠肺炎疫情
1月23日, 15:06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