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外長:斯德哥爾摩目前不準備加入北約 但將會選擇自己的道路

© 照片 : Tony Webster瑞典政府宣佈計劃在2045年前建造數座核電站
瑞典政府宣佈計劃在2045年前建造數座核電站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布魯塞爾1月24日電 瑞典外長安·林德在布魯塞爾歐盟外長會議前表示,瑞典目前不打算申請加入北約,但將向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重申其獨立選擇確保自身安全路線的權力。
北約秘書長與瑞典和芬蘭外長的會議也將於24日在布魯塞爾舉行。
她表示:“與芬蘭同行一起與北約秘書長會晤期間,我們將介紹我們對局勢的分析,我們將詳盡地討論瑞典和芬蘭關注的重點。目前我們沒有打算要求成為北約成員國。現在沒有考慮這個問題。”
北約在烏克蘭周邊局勢背景下加強在東歐的存在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01.2022
北約在烏克蘭周邊局勢背景下加強在東歐的存在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