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外長:歐盟外交官不會離開烏克蘭 無需渲染緊張局勢

© Sputnik / 俄羅斯外交部歐盟外長:歐盟外交官不會離開烏克蘭 無需渲染緊張局勢
歐盟外長:歐盟外交官不會離開烏克蘭 無需渲染緊張局勢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布魯塞爾1月24日電 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何塞普∙博雷利表示,歐盟將向美國國務卿瞭解車里烏克蘭的援引,歐洲外交官不會離開。
博雷爾在布魯塞爾歐盟外長會議開始前稱:“布林肯國務卿將向我們解釋這個聲明的原因。我們不會做這樣的事件,因為我們認為沒有看到這樣做的特別原因。”
他表示,“在談判的過程中,沒必要渲染緊張局勢”。
美國國務院下令駐基輔的大使館僱員家屬1月23日起離開烏克蘭,並允許部分外交使團的工作人員自願離開烏克蘭,因為華盛頓說,“仍存在來自俄羅斯的軍事行動威脅”。
拜登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4.01.2022
媒體:拜登可能向歐洲派兵應對烏克蘭局勢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