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若烏克蘭周邊局勢升級 英國準備針對俄羅斯實施制裁

© AFP 2023 / Fabrice Coffrini英國國旗
英國國旗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3.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倫敦1月23日電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報道,如果烏克蘭周邊局勢升級,英國正在制定針對莫斯科的制裁,不排除倫敦支持切斷俄羅斯與國際銀行間系統SWIFT的聯繫並針對“北溪-2”項目採取措施的方案。
據該報消息,如果“克里姆林宮將向前推進”,那麼官員們已經“開始制定新的制裁措施”,旨在“削弱俄羅斯經濟”。
該報稱:“英國正在考慮支持切斷俄羅斯與國際銀行間系統SWIFT聯繫的方案。”此外,英國首相約翰遜認為,制裁“無法不包括”針對“北溪-2”的措施。
媒體:英國向烏克蘭調派精英部隊士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01.2022
媒體:英國向烏克蘭調派精英部隊士兵
據悉,約翰遜計劃與七國集團(除英國外,包括美國、德國、意大利、加拿大、法國和日本)領導人們舉行會談,以便完成組建“制裁聯盟”,對支持俄羅斯總統的寡頭採取“有針對性的措施”。 該報沒有報道具體是哪些人。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