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12.2021
新冠肺炎疫情
有關新冠疫情的所有最新消息

達吉斯坦醫院主任醫師:搶救多名100%肺損傷患者

© Sputnik / Vladimir Fedorenko / 跳轉媒體庫達吉斯坦共和國首府馬哈奇卡拉
達吉斯坦共和國首府馬哈奇卡拉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01.2022
關注
首席醫師哈吉穆拉德•馬拉耶夫說,三名肺損傷100%的患者在馬哈奇卡拉市臨床醫院獲救。
他在Instagram上寫道:“在我們醫院,醫生再次創造奇跡。他們救活了三個病人,這些人都是100%的肺損傷。要知道,大多數情況下,80%的肺部感染等於就是對病人判了死刑,而這次是100%。”
馬拉耶夫補充稱,在第四波疫情的背景下,醫生還是能夠拿出有效的治療方法,拯救了已經絕對絕望的患者。
馬拉耶夫指出,“對於我們普通人而言,在確診嚴重感染新冠病毒後,即使再無希望,人們還是希望能被救治。我相信治療效率會有提高,也會有更多的生命被輓救。”
糖尿病患者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11.2021
醫生解釋冠狀病毒如何引發糖尿病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