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會議第六次峰會將於10月中在哈薩克斯坦舉行

© Sputnik / Ilya Pitalev / 跳轉媒體庫 哈薩克斯坦首都努爾蘇丹
 哈薩克斯坦首都努爾蘇丹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阿拉木圖1月22日電 哈薩克斯坦外交部發佈消息表示,亞洲相互協作與信任措施會議第六次峰會將於10月12日至13日在哈薩克斯坦舉行。
哈薩克斯坦政府早前宣佈,計劃於2022年亞信會議創立三十週年之際舉辦峰會。
哈薩克斯坦駐伊拉克大使圖馬托夫與伊拉克總統薩利赫1月21日舉行會晤期間提及了籌辦亞信會議的事情。
消息指出:“哈大使遞交國書後,雙方舉行了會晤。會晤期間,討論了關於進一步發展互利合作等問題。雙方還提及了關於2022年10月12日至13日在哈薩克斯坦籌辦亞信會議第六次峰會的事宜。”
亞洲相互協作與信任措施會議是一個有關安全問題的多邊論壇,其宗旨是在亞洲國家之間討論加強合作、增加信任的措施。亞信會議共有成員國27個、觀察員13個。
Охрана аэропорта Алматы российским миротворческим контингентом КМС ОДКБ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1.01.2022
中俄兩國不允許中亞地區出現混亂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