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至少10人在日本西南部地震中受傷

© Sputnik / Igor Nosov / 跳轉媒體庫媒體:至少10人在日本西南部地震中受傷
媒體:至少10人在日本西南部地震中受傷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2.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東京1月22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西南部發生強烈地震,至少10人受傷。
1月22日凌晨,日本九州島附近發生6.4級地震,未宣佈海嘯威脅。據日本氣象廳消息,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1月22日1時8分(北京時間0時8分),震源深度40公里。
大分縣、宮崎縣、高知縣、熊本縣有5級以下震感。地震未造成該地區的核電站故障。
大分縣至少6人受傷。宮崎縣和熊本縣也有傷亡報告。
正覈實準確的受傷人數。據共同社報道,截至22日中午,受傷者超過10人。
地震儀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8.01.2022
西藏林芝市米林縣發生4.8級地震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