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軍方:哥倫比亞發生恐襲事件 造成1人死亡

© AP Photo / Fernando Vergara哥倫比亞軍方
哥倫比亞軍方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墨西哥城1月21日電 哥倫比亞軍方發佈消息稱,哥倫比亞阿勞卡省發生汽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4人受傷。
消息稱:“1月19日,薩拉韋納市(位於哥倫比亞東北部,屬於阿勞卡省)發生汽車炸彈恐怖襲擊事件。這起懦夫行徑發生在哥倫比亞農業研究所(ICA)和一些公共組織所在地大樓附近,據稱,這是有組織的武裝團體‘十號機構‘成員發動的。”
襲擊造成1人死亡,另有4人受傷住院。爆炸還損壞了多棟商業建築。
哥倫比亞軍方:叛軍發動攻擊造成一名士兵死亡 另有兩人受傷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10.12.2021
哥倫比亞軍方:叛軍發動攻擊造成一名士兵死亡 另有兩人受傷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