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總統新聞秘書談俄烏總統會晤:對此甚麼也沒有 只有基輔在填滿武器

© Sputnik / Kirill Kallinikov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1.01.2022
關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1日電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對衛星通訊社稱,對俄羅斯總統普京與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會晤的任何籌備沒有在進行,有的只是烏克蘭在填滿武器以及基輔未履行明斯克協議。
此前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表示,希望促成普京和澤連斯基之間的面對面會談。
佩斯科夫在回答埃爾多安與普京是否討論了這一想法並正在進行會晤籌備的問題時說:“關於這一會晤甚麼也沒有。”
МИД РФ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0.01.2022
俄外交部:西方向烏克蘭運送武器證實其策劃挑釁
俄總統新聞秘書指出,烏克蘭政府現在未履行所承擔的義務,武器正運入該國。
他強調稱:“有的只是烏克蘭在填滿武器和其未履行明斯克綜合措施。”
英國國防大臣本•華萊士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0.01.2022
英國國防大臣稱不排除向烏克蘭輸送更多武器
新聞時間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