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因在新活動中使用真老虎慶祝“中國新年”而受抨擊

© 照片 : instagram/gucciGucci因在新活動中使用真老虎慶祝“中國新年”而受抨擊
Gucci因在新活動中使用真老虎慶祝“中國新年”而受抨擊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0.01.2022
關注
奢侈時尚品牌 Gucci(古馳)因在 2 月 1 日農歷新年假期前的廣告活動中使用真老虎而受到抨擊。
意大利設計師所設計的系列名為“Gucci Tiger”; 它於本月初推出。該系列包括有印有老虎圖案的成衣和配飾。另外在活動中,模特們呆在幾只老虎包圍的工作室里為新品做廣告。古馳的品牌管理層保證野生動物是在安全的環境中拍攝的,動物保護組織美國人道組織(American Humane)全程監督。
© 照片 : instagram/gucciGucci因在新活動中使用真老虎慶祝“中國新年”而受抨擊
Gucci раскритиковали в сети за тигров в новой рекламе -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1920, 20.01.2022
然而,公眾對所展示出來的圖像和視頻的反應消極,他們在社交網絡上的許多帖子中著手發聲。潛在的購買者指出,老虎目前已被列入“紅色名錄”——國際自然保護聯盟編制的瀕危動物物種名錄。 網民們紛紛發聲道:“停止在廣告中使用動物!”、“這很瘋狂!”、“老虎不是寵物”、“停止用野生動物打廣告”、“動物不是附屬品”、“虎年應該引起人們對老虎滅絕問題的關注,而不是成為拉著它們拍照的理由。”
美國世界動物保護協會還表示,這一活動“利用圈養老虎來銷售時尚”,是“錯誤導向”。
新聞時間線
0